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教導現代人擺脫『不治現代病』:《Get the Life You Want》

中繁版書名>>>《自我轉變的驚人秘密》(方智)

被喻是「個人改變領域中的偉大天才」和「神經語言學之父」的作家Richard Bandler幫助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現代人擺脫『不治現代病』──恐懼、焦慮、惡性嗜好、負面習慣、舊日創傷,而他只用一個療程便能治癒此症。

《Get the Life You Want》這本書曾在多年來年自編自售,在讀者間口耳相傳。HarperCollins的主編讀後極度喜歡這本書,主動向作者買下此書版權發行。這本書在一月出版至今後,不僅登上英國各大暢銷書排行榜,也以每周平均賣出1,000本的銷量佳績成長,在目前英國勵志成長類暢銷排行榜位居第二,僅次於他的好友保羅.麥肯納(《我能讓你賺大錢》和《瘦的秘密》的作者。當初也是他力薦給自己的文學經紀人簽下Richard Bandler。而HarperCollins也剛簽下這兩位黃金組合的下一本合著作品。)

躋身英國當今最暢銷的個人成長書作者保羅.麥肯納這樣稱讚此書:「Richard Bandler幫助了這個星球上許多人,他的貢獻有目共睹。他提出的『個人改變技巧』真的很神奇,的確改善了全世界數百萬人的生活,提昇了他們的自我感覺。想要改變你的生活,就來讀一讀這本書吧。」

《Get the Life You Want》一書雖不是作者的唯一作品,卻是最精彩的一部,因我們見識到他的見解非凡和機智過人。書中提到的神經語言程式學(NLP)技巧經過35次檢驗,將會讓我們既快速又持久地改善生活。

當我們將此技巧付諸實踐,就會改變自己的大腦反應,學會如何管理大腦,不再糾葛於同樣的人生問題上,像是學習到:


  • 如何習慣於享受幸福?
  • 為什麼積極思考無法真正改善你的生活,而快速思考卻能做到這一點?
  • 為什麼「恐懼症精確療法」能夠消除各種恐懼,包括飛行恐懼症、演講恐懼症、懼高症等?
  • 如何退出一段感情?

如果你還被過去的經歷困擾、陷入恐懼或無法集中精力,這本書將會提供給妳一個心理工具,幫你恢復生活秩序。作者也在書末提醒我們:一個快速持久的變化關鍵在於──不要經常翻書,要懂得多思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